关于开展学院2022年度教学诊改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1

院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院诊改工作部署和要求,现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2022年度教学诊改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诊改复核工作应知应会和制度汇编手册》中的应知应会部分内容。

二、测试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测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1513日(本周五)下午240分开始测试。2:40分至3:40分为五系(包括东区教职工)测试时间,340分至440分为其他部门教职工测试时间。

2、测试地点:西区教职工在模拟法庭,东区教职工在法律二系会议室。

3、开始测试时,请用手机登录“安徽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知识测试”栏目进入测试平台,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在线测试,共60道题目,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可多次测试。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确保全员参加,以营造学习诊改应知应会手册的浓厚氛围。
   2
、各单位、部门要加强测试工作组织管理,对于多次测试仍不合格的,要予以帮助教育;对于未参加测试的教职工,要书面说明情况。
   3
516日下午下班前,各单位、部门向学院教务处报送测试结果(多次测试的,报送最高测试得分)

联系人:许瑞   联系电话:62233359

组宣处 教务处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