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4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02216

 

院诊改办                                                                                       20220531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

 

53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副院长、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周善来出席会议并讲话,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平台填报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相应措施和解决办法等。会议开展了充分讨论,深入分析当前诊改平台建设及数据优化存在问题,研究提出了后续工作安排。

周善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诊改工作成效,他强调,诊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落实责任,落细工作,全力以赴推进诊改工作进度,并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抢抓时间,对照诊改工作实施进度表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推进诊改任务;二要提高认识,有效提升教师参与度,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三要广泛发动,组织学生全员参与,常态化开展培训和测试,培养学生会填、会看、会说;四要积极填报,加快专业、课程、教师及学生层面的专项诊改平台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五要加强宣传,持续推动校园质量文化建设,营造质量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文化引擎驱动作用。(诊改办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