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5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02217

 

院诊改办                                                                                      20220607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6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周善来主持会议并讲话,诊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许起鹏首先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信息化、扩招以及项目材料清单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诊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并作下一步诊改工作安排。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进行了充分研究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办法。

周善来肯定了当前诊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诊改方案要求推进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推动各项诊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聚焦重点,积极利用六月有效时间,序时完成诊改任务,确保不缺项不漏项;四要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各层面汇报材料,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复核。(诊改办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