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4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02219

 

院诊改办                                                                                 20220621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62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周善来主持会议并讲话,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会议主要就需要协调、报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推进的事项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交流,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周善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诊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再尽心。要充分利用六月下旬以及七月上旬有效时间,压紧压实责任,强力推动工作进度;二是工作再用心。要加快各层面数据填报审核,优化数据平台,确保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显效;三是工作再细心。要尽快完成各层面诊改报告以及汇报PPT初稿,加强团队协作,迎接专家会诊;四是工作再精心。要积极克服工作困难,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让诊改工作在校史上留下宝贵的一页。(诊改办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