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4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02223

 

院诊改办                                                                                     20220829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8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周善来主持会议并讲话,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20日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诊改试点院校2022年复核工作要点。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会议主要就一些难点、疑点展开充分研讨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

周善来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是抢抓时间,强力推进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各项工作,不打折扣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奋力攻坚,紧盯诊改信息平台建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三是加强宣传,提前准备九月初诊改工作专项讲座,营造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浓郁氛围;四是把握节点,明确诊改复核具体时间,全力推动提速提效,顺利迎接今年专家到校的诊改复核工作。(诊改办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