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5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02224

 

院诊改办                                                                                 20220831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推进会

 

82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张国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和院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诊改办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820日安徽省教育厅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诊改试点院校2022年复核工作要点。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诊改工作情况。院领导结合分管专项小组和部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国昌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仍存在重视程度还不够,工作推进不平衡,部分衔接不充分、质量有待提高,后期任务相当繁重等问题,强调要正视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单位、各部门要再动员,打好攻坚战;二是把握关键,精心准备诊改复核汇报材料和汇报PPT;三是加强督导,及时汇报,有序推进诊改工作;四是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的衔接,确保完成学院诊改工作目标任务。

操申斌对诊改任务分别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解决问题,就学院诊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完成教学诊断与改进这一项学院年度重点任务;二是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充分推进面上工作,强力推进显效指标任务;三是倒排工期,定期调度,紧盯各项诊改任务时间节点;四是协调配合,责任追究,抓好统筹谋划,强化督导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诊改办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