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与交流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9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02226

 

院诊改办                                                                                     20220914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与交流会

 

9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周善来主持会议并讲话,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会议主要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具体实施办法展开了充分交流与研讨,研究确定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

周善来充分肯定了当前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提出“三个到位”:一是思想到位,把握时间节点,发挥主人翁作用,创新性开展工作;二是责任到位,对标对表,自觉行动起来,及时提出问题,督促开展工作;三是措施到位,协调各方,持续更新数据,提高汇报演练水平,完善各级平台建设。(诊改办周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