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1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


工作简报

第〔202227

 

院诊改办                                                                                     20220919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

 

9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副院长、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周善来出席会议并讲话,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会议主要就一些难点、疑点展开充分研讨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

周善来就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作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时间,补缺补差;二是树立质量意识,从制度开始落实质量文化建设;三是发挥诊改办作用,严格把关诊改复核材料;四是本周开展相关部门现场调度工作,本周五前整理未提交材料清单;五是做好全局谋划,整体性推进,更新完善各项自诊报告以及汇报PPT。(诊改办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