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操申斌带队对法律二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0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


工作简报

第〔202228

 

院诊改办                                                                            20220921

 


院长操申斌带队对法律二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92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副院长周善来,诊改办及督查小组到法律二系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法律二系负责同志、教研室和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法律二系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法律文秘专业的负责人以及相应课程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业及课程的汇报。

操申斌对法律二系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法律二系总体按照诊改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要点把握准确,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落实最新职教改革措施上下功夫,找寻结合点,课程汇报中体现最新职教话语;二是在突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上下功夫,把脉问诊,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是在整合力量上下功夫,从实际点着力,深挖亮点,凸显教学成果;四是在完善专业、课程汇报PPT上下功夫,话语体系严谨准确,扎实做好诊改汇报工作。(诊改办 周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