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操申斌带队对法律一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6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


工作简报

第〔202229

 

院诊改办                                                                                       20220922

 


院长操申斌带队对法律一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92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副院长周善来,诊改办及督查小组到法律一系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法律一系负责同志、教研室、学生科、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法律一系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法律事务专业相应课程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课程的汇报。

操申斌对法律一系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法律一系重视程度较高,总体汇报完整规范,工作机制健全,诊改要求内涵把握准确,教师课程对标对表基本符合要求,数字化定量分析较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高站位,进一步以诊改为契机加强法律一系内涵建设,以诊改工作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聚焦高标准,进一步打磨诊改工作相关汇报PPT,彰显警院特色,丰富图表形式,优化文字排版;三是对标高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课程、学生等层面材料质量,在诊改成果有效的基础上争取更多显效。





操申斌、周善来对法律一系课程诊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评析。(诊改办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