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办周末集中审核诊改复核材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1

为了确保诊改复核上报资料的科学、客观、有效,保障诊改复核顺利通过,扎实做好学院诊改复核迎检工作,学院诊改办于102223日休息日时间召集教师层面、课程层面、学生层面、信息化建设及引擎驱动诊改工作组负责人、相关材料撰写人、汇报人连续两天对7项复核汇报材料以及汇报PPT进行会审。院党委书记、院长操申斌,副院长周善来,诊改办相关人员参加集中审核材料。




会上,各诊改工作组人员对诊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充分展示了诊改平台运行情况,完成汇报PPT演练。诊改办人员首先对材料进行了逐条、逐项审阅,现场询问了材料准备工作过程,肯定了诊改工作进展情况,也指出材料当中存在逻辑关系不够顺畅,汇报支撑材料不够充分、措施还不够详实等情况,希望大家会后结合实际,完善材料,进行下一步打磨。

最后,操申斌肯定了这两天大家辛勤的付出,指出本次会审,汇聚大家共同的智慧,理清思路,找准了着力点。强调指出各层面(部门)一要找准材料、汇报稿当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突出性、关键性问题: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将各层面的诊改目标和任务落实到人、具体到事、明确到天;三要在突出警法办学特色、深挖亮点,凸显教学成果上下功夫。(诊改办 尹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