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来校模拟复核诊改平台数据工作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诊改复核工作,1021日下午学院特邀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杨辉军教授来校模拟复核诊改平台数据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周善来主持,诊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辉军教授认真听取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五个层面数据填报和数据画像展现情况,在了解我校诊改基础、两链打造、螺旋运行、诊改成效后,与相关层面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并针对当前诊改平台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周善来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诊改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要根据目前校情数据分析平台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本次会议中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争取为学校诊改复核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从诊改资料收集、学工平台数据填报、引擎驱动几个方面入手,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诊改资料梳理和数据填报工作,为迎接专家组进校实地复核做好准备;四是全力推进诊改工作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制定工作推进清单落实落细落地,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我院诊改工作取得优异成效。(诊改办 尹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