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视频会议。诊改办相关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当前诊改工作遇到的问题、困难,在充分研讨交流基础上,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诊改复核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各工作小组要提振精神状态,拧紧责任链条,倒排时间节点,加强材料审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学院诊改复核目标任务。会议对下一步学院诊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114日前,补充填报平台数据,审核整理诊改材料,确保各类汇报材料上下贯通、数据详实准确,并形成完整初稿;二是115日、6日,开展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和信息化汇报PPT演练,进一步优化汇报内容;三是115日至10日,报送所有材料至诊改领导小组、办公会、党委会审定,根据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修改完善资料及平台数据;四是1111日、12日、13日,根据教育厅关于诊改试点院校复核工作要求,上传专家复核资料至网站平台;五是1114日至28日,继续完善资料,完成所有材料纸质版印刷装订,同时制定迎接复核工作具体方案;六是1128日至1210日,审定《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迎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七是1212日,对接省诊改专委会秘书处,协商专家进校复核具体事项;八是121316日,做好迎接专家进校现场复核工作。(诊改办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