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审核了诊改平台数据以及诊改复核材料清单,指出了当前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在充分研讨交流基础上,提出了解决办法。

1107会议强调,迎接诊改复核迫在眉睫,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方向要求,推动诊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1110日前提交所有材料最新版;二是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意识,再次细致审查资料,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销号清零;三是统一规范标准,深化提质增效,严格对照文件格式要求提高诊改材料质量;四是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攻关,全方位推动学院诊改复核工作;五是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诊改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家进校复核。(诊改办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