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来校调研诊断与改进工作

发布者:尹向兵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412日下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监狱警察学院院长周影、教学质量监控与诊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卓华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周善来主持。

周善来代表学院对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调研人员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办学历程、办学基础、办学特色以及下一步发展举措等办学情况,并分享了诊改工作的困惑、收获和展望三方面,特别强调诊改是一种思路,是一件要长期推行和不断自我改进的常态化工作。他表示,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我院在办学基础、人才培养、专业特色、警务化管理等方面有相似之处,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紧密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诊改办汇报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总体建设情况、两链打造与实施、螺旋建立与运行、引擎驱动与成效、平台建设与应用五个方面,并演示相关信息化数据分析平台。相关职能部门就学院诊改工作组织及推进具体做法、教师诊改、引擎驱动、专业及课程诊改、现场汇报、复核接待工作等进行介绍。会上,双方聚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专业和课程建设等其他方面展开了分享交流。

周影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她谈到,聆听了各位老师全面、细致、深入的介绍和经验分享,直观了解到学院诊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此次调研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收获颇多,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她认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增强了对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信心,期待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教务处尹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