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9年度面向司法行政系统所属院校警察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面试和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98

 

 

现将安徽省2019年度面向司法行政系统所属院校警察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面试和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工作

    (一)体能测评对象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入围人选145名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入围人选10名,共155名(详见附件1:安徽省2019年度面向司法行政系统所属院校警察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选名单)。

(二)体能测评通知书领取

时间:2019626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行政楼6602室、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三)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时间、地点: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四)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进行。

(五)考生须知

1、参加体能测评考生于当日上午730 到测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

2、参加体能测评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能测评通知书。

参加体能测评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证和体能测评通知书。

3、测评当日,考生应着适宜体能测评的衣服和鞋子。

4、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对象

体能测评合格的入围人选。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时间:2019629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行政楼6602室、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考生须知

1、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领取面试通知书。

2、参加面试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证和面试通知书。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工作

(一)体检对象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考生在体能测评、面试合格人选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90名体检入围人选(如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以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能测评、面试合格考生,共约100名。

(二)体检通知书领取

时间:2019630日下午1530-1700

地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行政楼6602室、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考生须知

1、体检入围的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领取体检通知书。

2、参加体检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检通知书。

参加体检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证和体检通知书。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安徽省2019年面向司法行政系统所属院校警察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选名单.xlsx

2.体能测评标准、体检标准等相关政策文件.rar

                       

                       安徽省司法厅政治部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