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穗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77

主营业务:

    一、票据业务以发票服务为基础,围绕诺诺发票、诺税通、诺慧签、极速开票、智能编码、诺通付、易办税、诺票通、诺搜等产品为核心,打通票、财、税数据系统,提升企业涉税生产力,为用户提供发票全生命周期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二、财税业务以诺诺云代账、诺账通、智汇算、诺诺智能终端等为主要产品,结合移动互联网等工具,与企业财税业务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O2O模式的多元化财税服务。

    三、协同办公、数科业务、ERP软件定制开发、电子发票智能功能(支付即开票、批量开票、发票查重查验等)、金税设备机柜托管服务(包括金税盘、税控盘、Ukey)、电子合同、财政电子票据服务平台、财务软件等。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3-4K+绩效奖金+饭补+年终奖金;

    2、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没有严格的上下级之分;

    3、早八点半晚五点的工作时间,午休1.5小时,双休,节假日跟国家走。

 

招聘岗位:

    软件销售工程师/软件维护工程师/技术后勤(主要是财务软件)

 

对您的要求:

    1、财务管理、会计、计算机、软件技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应变、执行、沟通能力;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电话:17354163488(朱女士)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亚夏汽车大厦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