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应邀来我校洽谈招聘工作

发布者:陈杰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24

74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汾湖高新区城管局局长、财政局局长、组织人事局副局长等一行9人应邀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洽谈会中,双方初步表明了合作意向。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首先致词,对苏州一行带队领导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警法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吴江区公安局汾湖派出所所长沈国平、汾湖高新区城管局副局长左绪斌分别介绍了此次招聘工作的具体事项及岗位需求情况。

苏州市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有意重点从我院警法类专业毕业生中选录优秀学生。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洽谈对接为双方下一步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警法类专业毕业生对口就业率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