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天帷信安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杰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263

  7月2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一行前往天帷信安实地走访。天帷信安董事长胡兴元、董事副总裁张保护、武建双、董事何旵升、副总裁陶盼盼等接待学院一行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帷信安企业文化展厅、产品服务展厅和党员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天帷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规划蓝图以及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天帷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胡兴元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增进彼此的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

  胡兴元表示,天帷信安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引进高端人才,组建了一批专业化的网络安全团队。希望未来能够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加深联系,切实推动校企导师互兼互聘、共建网络安全实践基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全新道路。

  操申斌强调,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和经营管理情况,对天帷信安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开创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探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的新机制,真正使双方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成为校企合作的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