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许胜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按照《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安排,拟于2月上旬举办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8-10日,共计3天;地点在学院西区学术报告厅。

二、参训人员

学院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

三、课程安排

以现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参训人员培训期间着装大方得体,配发制式服装人员请按规定着装,保持警容风纪严整,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培训期间,由人事警务处、监察审计处负责考勤。

2.参训人员要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课堂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整为静音状态,请勿随意走动、接听电话、请勿吸烟。

3.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按照学院《关于规范会议请假审批的通知》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在会前填写《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会议请假审批表》,并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审批,部门盖章;处级以上干部请假需要主要院领导签字,其他人员需要分管院领导签字。请假审批表于27日上午下班前交组织宣传处鲁红媛。

4.培训结束后,请参训人员每人撰写培训心得体会一篇,字数不少于1500字,以部门为单位215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组织宣传处,联系人:陈程成,联系电话0551-62233359

 

                                          组织宣传处

           20232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