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届毕业生及时进行报到及档案查询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1

为加强毕业生档案的科学管理和规范运行,学院2013届(2010级)毕业生档案,已通过机要局进行集中转递完毕。201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地址为报到证所载明的报到地址(如各地、市、县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报到证上载明到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到的学生,则请到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到。

毕业生本人须持报到证,务必于20131111后到报到证所载明的报到地址及时报到,报到后本人的工龄开始计算。

若超过三个月接收单位未接收到档案,毕业生应尽快与学院联系,以便及时进行机要查询(机要查询期为一年,逾期机要局不予办理)。

涉及毕业生档案查询工作的有关事项,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处学籍科联系,电话:0551-62233312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310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