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录专题

招录专题

法律事务试点专业开展系列现场教学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5

 

雪后初霁,1124日上午巢湖社区矫正管理中心成为了15级法律事务试点专业《社区矫正原理与实务》课程的第二教学课堂。在合肥市司法局和巢湖司法局的协助下,该课程的授课教师张华(行业专家)带领该专业30名学员来到巢湖社区矫正管理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参观中,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逐一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功能室(电子监控室、心理测试室、社区矫正宣告中心等),介绍了各功能室的作用,播放了中心的宣传片,为学员们演示了“社区矫正移动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操作流程,并就手机定位跟踪管理解答了学员们关心的问题。

现场教学是试点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教师教学要求注重实践教学,强调让学生在实践中感悟、在实践中成长。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对课堂上学到的社区矫正的理论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在与行业专家的交流中,明确了后续专业学习的方向。

 

相关附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