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录专题

招录专题

法律事务试点专业开展系列现场教学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0

 1122日上午,在长丰县司法局夏春阳副局长的协调下,我系法律事务定向教研室组织15级法律事务试点班全体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前往长丰县岗集司法所、吴山司法所参观学习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

岗集司法所为国家示范所,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档次高,各项硬、软件设施齐全。在参观中,司法所陶所长就该所历年来的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司法所职能的发挥情况向学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随后翻阅了该所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相关卷宗,并向所里一线工作人员悉心请教卷宗的规范化制作问题。

吴山司法所的司法所形象识别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参观中长丰县司法局傅科长讲解了该所司法所形象识别建设的相关情况,包括外观标识、标牌制作、业务用房功能设置以及司法所法治文化建设等。吴山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学员们演示了多媒体心理展示平台和沙盘等工作设备。

这次现场教学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实地了解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现有发展情况,加深了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意义的理解,明确了后续专业课程学习的目标,坚定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信心。(试点班  朱娜

 

 

相关附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