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东、西区学生公寓楼消防泵供水系统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4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安徽省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委托,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东、西区学生公寓楼消防泵供水系统工程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项目编号: 0068-17LXSG0720104),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谈判企业报名参与谈判。

  1. 采购内容:

  第一标段: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东区学生公寓楼消防泵供水系统工程项目,具体范围详见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图纸、清单、控制价及答疑文件(如有)。

  第二标段: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生公寓楼消防泵供水系统工程项目,具体范围详见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图纸、清单、控制价及答疑文件(如有)。

  2. 谈判企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具有近五年类似工程业绩;

4)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 报名方式:

1)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潜在谈判企业,可于2017313-317(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 下午143017:00时在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安徽省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403室),本谈判文件人民币600/标段,售后不退,未购买谈判文件的谈判企业将被拒绝参与谈判。

2)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

注:不能到现场报名的投标人请直接发邮件给招标代理机构(邮件主要内容包括: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报名),我司会回复邮件告知各位报名流程。

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只接受报名材料齐全单位前来报名。报名后若放弃谈判,必须在递交文件截止日期3天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否则将承担采购人拒绝其参与后续项目的风险。

  4. 发布公告媒介

    本项目谈判公告于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及学院网同时发布。

  5. 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详见谈判文件;

2)谈判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6.联系方法

采 购 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联 系 人:老师

    话:0551-62233688

代理机构: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安徽省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祁门路与翡翠路交口向西300)安徽国贸大厦403

联 系 人: 女士

    话: 0551-63736269

    真: 0551-63736299

电子邮件: 1461255892@qq.co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