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升级改造 提升服务——图书馆开展内部环境改造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7

图书馆不仅是文献资源信息中心,也是广大师生求知创新的学习场所。为改善基础设施,让师生拥有更舒适的学习阅读环境,图书馆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内部环境改造建设,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环境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学院领导关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认真做好工作方案,利用暑假闭馆期间,对西区图书馆馆舍内部进行环境建设改造。一是针对自修室和图书馆二楼至五楼大厅的破皮烂墙进行重新粉刷装饰,增加图书馆内部亮度;二是对四楼和五楼自习室所有断腿、破损阅览桌进行更换,累计更换桌子100张;三是积极营造文化休闲氛围,利用二楼大厅、三、四楼南北走廊设立阅读休闲角,增加摆放沙发、茶几等,使图书馆阅读自修环境风格多样化。

整个施工过程中,为确保新学期图书馆正常开放,自修室的正常使用,保证工期进度和工程质量,馆领导假期期间到现场督查施工,及时协调相关工作安排,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图书馆是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馆内自修室是学生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现学校软实力和体现环境育人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升级改造,使图书馆内部环境设施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受到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