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级司警二班积极开展校园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8

近期学院呼吁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体察民情,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此背景下,秉持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公益实践信念2020司警2班决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于421日下午,在系部楼和班级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目的在于为警察系一个整洁卫生的办公与学习环境,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进行着清理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努力下,会议室与办公室环境得以焕然一新。班级的卫生状况同样也不可忽视,值日生同学们鼓足干劲,分工明确,班级整洁的卫生状况也得到了保持,其中少不了大家共同的努力和付出。

    此次大扫除活动在同学们的宿舍内,也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是每一个同学的本职工作,身为警校生,我们更是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也能使我们得到充分的休息,以更好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在警院的每一天。

    在学校里,我们身着警服,就要自觉服从院里的警容风貌管理,维护好警校学形象。身着警服,就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将会得到巨大的改善,只有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严以律己,着装规范,警容严整,举止得当,才能有效捍卫警院形象。(20级司警2班 胡飞扬)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