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禁毒志愿服务社团徒步登山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6

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为了让社团成员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学习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2021年4月24日下午,禁毒志愿服务社团组织了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徒步登大蜀山的踏青团建动。

活动开始后,社团成员首先来到了位于大蜀山脚下的半边街,共同学习了半边街党支部的悠久历史,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使社团成员明白了当代青年人重大使命,紧接着社团来到了大蜀山。

为了激发社员们的斗志,负责人将队伍分成五个小组,每组四人,以竞争的方式开展爬山活动社团成员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出发。从大蜀山山下到山上,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虽然整个过程非常累,但社员们都坚持了下来,爬山过程中没有一名成员放弃、松懈。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社员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同学们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社团文化,增进了社团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撰稿:高天燚 冯素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