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法律文秘专业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6
         为了进一步推动法律文秘专业建设,促进专业进步,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职业素养,515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组织法律文秘专业98名在校学生参加了2021年第三届全国商务秘书知识竞赛。

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竞赛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网络形式参赛。法律二系指导老师积极统协开展工作,有序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参加秘书专业知识竞赛不仅是对法律文秘专业课程教学质量的有效检验,巩固学生的文秘专业基础知识,提高参赛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气氛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马震宇、王芯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