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经验分享 一路同行——20级司警四班举办学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8

    5月7日下午,20级司警四班举办的“经验分享,一路同行”学长经验交流会在1号教学楼113教室准时开始。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2016级心矫班班长周伟学长来为同学们传经送宝,20司警4班同学全员参加。

分享会分为学习工作经历介绍、专业就业前景分析以及解答同学疑问三个板块。活动伊始,在班主任刘老师的短暂介绍后,周伟学长上台为我们讲述他的学习经历。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经历,使同学们意识到努力学习才是硬道理。周伟学长特别强调,学习与生活要拎得清,适度的放松有利于学习。紧接着,学长向我们介绍了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细化的认知,有利于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加充分的规划。最后,同学们向学长提出了一些关心或者疑惑的问题,周伟学长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全场气氛也变得愉快活跃。

    经过周伟学长的分享,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目标与规划,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满载而归,也体现了学院友爱、互助、共享的精神。见贤方能思齐,希望经过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20司警四班的同学们能够秉承学长的学习风格,砥砺前行,在大学期间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文:张梦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