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公共管理系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8


526日下午,公共管理系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一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曹玉东、招生就业科科长刘雷蕾、学生处教师徐小禾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9名学生参赛。比赛现场,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讲解、职业角色模拟视频等方式阐述了自己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和憧憬,同时准备了详实的人物访谈报告和职业发展计划书,多角度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经过了激烈的角逐, 20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刘明华取得了比赛第一名。

学生处副处长曹玉东就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优化意见。公共管理系主任李卫东在总结时强调,作为高职院校的学生,在校期间要立足专业,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安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