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司警四班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1

   520日晚17:0020司警四班团支部在一号教学楼113教室观看爱国影片《八佰》,全体同学(共74人)均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此次欢影活动有两个原因,一是为了让同学们彼此更加熟悉,促进彼此了解。二是为了让同学们能从《八佰》这部影片中,进一步了解党,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三是为了增加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同学们知道能看电影都很开心,知道是爱国电影后更加开心了。在观看过程中,几乎所有同学都被革命壮士们的爱国情绪所感染,感动得热泪盈眶。影片很感人,主要讲述了史称“八佰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狙击日军的故事。

   观看完影片后,大家久久不能忘怀,那爱国精神,不畏艰难险阻一心保卫国家的情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八佰》这部影片增加了同学们对革命史实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图文:张梦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