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和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
 

 

各系、部、马院:

   2019级、20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将分别于628-30日进行。现就期末考核工作做如下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一、结课时间

结课时间为2021627日。

二、考试时间

628-630日。

三、考试科目

1.考试课:依据教学进程表为考试课程的,期末以纸质试卷考试。其中本学期各专业实行考试改革的课程(见本通知附件,如需调整,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其中蓝色字体标注为考试改革课程,仅考试课可以申请考试改革 )由各系自行安排出卷、监考等相关事宜,并将考试时间、监考方式于2021611日下午下班前报教务处督导科朱萍老师处,届时督导科将按照各系所报的安排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2.考查课: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考查课于学期结课时以线上考核(原则上通过超星学习通)的方式完成考查,线上教学最终成绩由各项考核成绩组成,即平时成绩(包括线上考勤、课堂互动、线上作业、课下学习情况等)和课终考核成绩的评定与记载。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为40%。平台学情记录可直接作为平时成绩的评价依据。考查课应于本学期最后一周授课时随堂考试,不得提前,请各任课教师于74日前通过学院教务系统上传考核班级学生成绩。

四、考试方式及要求

1.考试课各专业实行闭卷考试的考试课程,未纳入试题库、试卷库的科目,本次一律建立试卷库(每门课3套试卷),出卷须严格按照学院考试命题要求,并注意做好保密工作,并在试卷卷面上写清适用专业。试卷需按样卷(http://www.ahjgxy.com/jwc/news/info_371.aspx?itemid=12054 )格式打好存于U盘,并报系、部主任审核,于2021611日前将试卷库电子稿及经系部主任签字后的审核意见表交教务处王琦老师处(试卷电子稿也可发邮件至583078588@qq.com)。

2.以前已经建立试卷库的科目,教务处在611日前随机抽取一套作为本学期考试试卷(若需更新,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五、阅卷、登分

教师阅卷应由各系、部组织流水阅卷。阅卷时间为2021630日——202173日。试卷请按记分册上学生学号顺序(小号在上)整理,按①②③(①试卷封面、②试卷分析专用纸、③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的顺序装订,每班一份。试卷封面、试卷分析及记分册须按要求认真填写。

六、成绩上传、送交时间

学生成绩由授课教师于202174日前上传至学院成绩管理系统(http://218.22.26.105/webcjgl/login.aspx ),同时将记分册、试卷送交系、部办公室保存。

特此通知

20216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