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装财处来学院会商财务并传达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6

 

 

68日下午,省司法厅装备财务处处长张秀红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座谈,会商财务和装备工作,并传达审计厅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意见。院长操申斌接待了装备财务处一行。副院长邓生苗和行财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会商。

与会双方就长期挂账清理、北桑园土地使用权划转、服装采购等有关事宜充分进行会商。会议要求加快长期挂账清零整改,尽快支付蜀山监狱土地款,规范学生服装招标采购工作。

会上,行财处负责人还汇报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要点,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财务问题落实情况,学生欠费收缴情况,以及学院合同管理、经费报销、教科研经费、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等内控制度制定进展情况。

厅装财处通报了学院1-5月份预算执行进展和传达了审计厅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初步意见。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快支付进度,完成序时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如期推进、有效落实,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二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监管,规范代收代支费用管理,严格执行招标采购。

三要进一步落实巡视和审计整改意见,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完善内控,形成机制,统筹“当下治”和“长久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