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41
 

6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就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开展预算管理培训,并对内控编报工作进行布置。院长操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邓生苗主持会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预算经办人员、项目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1-5月各部门预算执行进度。院收费办通报了2018级毕业班学费收缴进度。行财处相关人员布置了2020年内部控制报表任务分解,2022年预算编制培训,并就经费报销等业务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预算意识,依法编制预算,突出预算执行力和刚性约束;切实提高规则意识,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健全完善内控;切实落实审计整改意见,加大学费清缴力度。

会上,操申斌院长就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狠抓预算编制质量。预算收入要编准编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全力保基本,突出保重点,优化项目库。

二是规范预算,狠抓绩效管理。围绕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要求,规范部门预算,夯实预算编制基础,全面提升绩效管理。

三是真抓实干,狠抓预算编制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预算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抓紧启动2022年预算,精心准备,会商研究,依据程序,按时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任务。(行财处  谷银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