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87

6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宣读表彰决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作工作报告。在家院领导周善来及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及内设科室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2019-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过去的一年,在面临多重考验与挑战情况下,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党的政治建设呈现新面貌,从严管党治校有了新提升,巡视整改成效得到新增强,校园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

对于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张国昌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一要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二要在学习新思想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三要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四要在纪律建设上持续发力,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张国昌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党的各项建设,涉及学院全体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我们要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责任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快推进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方卫胜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六个方面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荣获2019-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5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监审处  杨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