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系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系学生在合肥市大学生禁毒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34“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结合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凝心聚力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讲好禁毒故事,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增强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620日下午,由合肥市禁毒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团市委协、省演讲学会合肥专委会、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站区禁毒办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禁毒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市共有18所高校参加,比赛历时两个月,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过关斩将,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20级法律文秘1班邵婉时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法律二系李化、王春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