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史增信力行 奋力谱写警院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5
 

   623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以“学史增信力行奋力谱写警院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为公共管理系党总支、行财处党支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一堂内容丰富、贴近学院实际、事关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专题党课。

        讲课过程中,邓生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史明理增信,吸取营养启迪智慧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明确新时代职业教育人的职责使命,两个方面入手,对职业教育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并要求坚定信心,擘画宏图,奋力谱写警院美好明天新篇章:(一)对标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和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标准》,做好顶层设计,设定好目标,规划好蓝图。(二)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对标对表抓落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正把个人的人生理想、价值追求与学院的盛衰荣辱紧密融合在一起。对照目标,对照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一点一滴、一步一步打好基础、做好积淀。只要保持恒心定力,久久为公,定能水滴石穿,定能成就梦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规律特点,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征途中,续写警院职业教育新辉煌!            (行财处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