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领取时间和档案邮寄时间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98
 

一、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领取时间

1.补交学费和偿还图书时间:202175日—78日。

2.补考时间:2021713日—715日。网络通识课补考和毕业论文重修时间另行通知。

3.欠费和欠图书的学生办理完相关手续后,集中领取毕业证的时间为:202175日—78日。补考合格的学生集中领取毕业证的时间为:2021716日。在此期间未能领取毕业证的学生,请于秋季学期开学后领取。

4.没有欠费、欠图书或补考的学生,领取毕业证的时间由各系自行通知。

二、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领取地点

欠费、欠图书和补考的学生凭相关佐证材料到行政楼六楼(604)教务处学籍科领取毕业证,其他学生则直接与所属系学生科联系(交回学生证后,本人凭身份证领取毕业证)。

三、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时间

2021届毕业生档案由教务处通过邮政EMS进行集中邮寄,具体邮寄时间另行通知。

四、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

    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报到证所载明的报到地址,如各地、市、县()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考取专升本的学生档案直接邮寄至考取的本科院校;已被正式录用的毕业生档案直接邮寄至录用单位。

另,暑假期间需办理政审、遗留档案领取等事宜的单位和毕业生请于每周周一办理。暑假期间每周周一安排专人值班,联系电话:0551-6223331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7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