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部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78
 

812日,行政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邓生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行政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按照四个检视方面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深刻而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邓生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第一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自觉以先烈先辈为镜,切实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补足精神之“钙”,铸牢信仰之基,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做好财务“服务”意识的强大动力,传承老一辈革命家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以个人付出和奉献,换来学院财务工作的有序运转,换来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邓生苗强调,要通过现场党史学习教育等多种形式,学史增信,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真理伟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确保支部党员信仰坚定;要严格落实巡视审计整改意见,不断建立健全财务制度,加强内控体系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肩负财务责任担当,学史力行,切实立足财务岗位,提高服务水平,用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争创示范化党支部。

(行财处党支部 林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