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6

9月10日上午,召开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学院“两代表一委员”、退休教师、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人士和基层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听取他们对学院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爱国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胡爱国介绍了学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两代表一委员”、退休教师、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人士和基层教师代表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讲真话、献良策,对学院教育整顿工作中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为学院查找问题,把握工作,改进方法,更加深入的推进学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群智保障。

操申斌在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均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亲历者,是学院各个岗位战线的功臣和宝贵的财富,希望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继续为学院提供意见建议,贡献智慧力量。

张国昌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与会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于其长久以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教育整顿工作的真正内涵,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瞄准警院自身顽瘴痼疾,认真贯彻落实目标任务,确保第二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培育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引导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院教整办周小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