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理事长操申斌带队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28

理事长操申斌带队开展走访调研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要求,为扎实做好“全国高职院校书记校长带队拜访用人企业”活动,85日、6日,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带队调研走访了阜阳、亳州等地企业并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走访。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中,有来自安徽省阜阳监狱、亳州市公安局、安徽省联通公司亳州分公司、安徽振颍律师事务所、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阜阳市颍州区总工会、阜阳赛澳生物工程公司、亳州幼儿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等单位的毕业生代表。操申斌在与企业负责人、毕业生交流座谈中,就校企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学院“十四五”远景规划的新思路。在交流中,操申斌指出此行的三个目的,一是调研学习,通过深入调研就业市场,将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带回学校,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二是通过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这一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在合作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合作与交流。三是看望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毕业生的力量,为我院学生开拓更好的就业岗位。

操申斌在实地调研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安徽群康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都灵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等单位时,深入办公、生产和科研一线,细致了解企业发展、招聘用人、毕业生待遇等方面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