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6

1月1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操申斌、邓生苗、周善来、方卫胜、徐基福,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司法厅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推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对历史进程的认识越全面,对历史规律的把握越深刻,党的历史智慧越丰富,对前途的掌握就越主动。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全社会开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强调全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为了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今年,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司法厅党委有关决策部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下一步,要持续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要求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