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第16期督晋督警衔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68


727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第16期警督晋升警督培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开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参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来自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内79名民警参加此次培训。

邓生苗在讲话中强调警衔晋升培训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潜心学习,积极思考、加强交流,遵规守纪、令行禁止,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11天,在课程设置上,结合全省监狱戒毒工作实际和岗位素质需求,重点安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安全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民法典》等。在注重理论知识培训的同时,着力抓实警察体能、技能训练,要求严格训练,不减任务、不降标准。培训班实行严格的警务化管理和测温考勤制度,学员报到便进行警体达标测试,培训结束还将组织学员参加警体技能考核。(培训部 马何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