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院长操申斌率队赴池州学院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21


为推进池州学院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建立两校交流合作机制,学习池州学院先进的教育教学工作理念和管理经验,83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赴池州学院参加池州学院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交流调研座谈会。

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接见操申斌一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兰荣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吕刚出席会议。

郑兰荣代表池州学院对操申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地域文化、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指出,两校专升本联合培养顺应新时代地方发展需求,对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要把池州学院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的机制建立起来,联合办学的质量提升起来,在省内办出一定的影响力。她希望,双方能在今后合作办学中遵循“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更多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为服务“三地一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操申斌对池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是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创建职教本科的重要基础和服务“三地一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落地,为我院“开办本科职业教育”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是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大好机遇。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将继续推进联合培养工作走实走细,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池州学院加强合作,将专升本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实现安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主要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落实落地,各类课程的开设,“一课双师”安排,教材选用,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国家级和省级课程、科研课题和项目申报,教师互通互派,工作专班工作推进,学生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辅导员的选用,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毕业条件设置,联合培养学生的有关费用收取、财务结算等项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池州学院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我院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行政财务处、法律一系、信息管理系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教务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