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周善来参加法律二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3

39日下午,按照学院有关文件要求,法律二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玉璋主持,副院长周善来出席了会议,系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玉璋代表二系党总支围绕文件要求的自查内容进行了检查对照,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厅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法律二系在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查找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支委班子成员对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

最后,周善来对法律二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法律二系党总支准备充分、材料详实、程序规范,严格按照学院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同时,他还肯定了法律二系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这个宗旨抓紧抓实,把课程思政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始终,切实“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抓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要处理好教学工作与学管工作的关系,既要确保教学工作高效运转、平稳运行,又要把学生安全要放在首位,把学生的生命健康当作头等大事;三是要发扬二系学生勤奋学习的优良传统,把学生教育好、引导好,让好的学风代代相传;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效能建设,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把支委领导班子打造成团结战斗的集体;五是要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重大事项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前要充分沟通协商,求同存异,从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关心、爱护和帮助教师,班子成员要互相配合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使学院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供稿人:法律二系 李和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