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论文投稿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水平,促进我院科研工作有效开展,42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学报编辑部主编、法学博士陶政副教授作“论文撰写规范与论文投稿注意事项”专题报告。本次讲座也是“科研创新月”系列活动之一。各系(院、部)专兼任教师3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教务处(科研处)处长欧元军主持。

陶政分别从学术论文的选题、论文的题目、摘要、引言、正文部分、参考文献等论文写作撰写方面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分别做了详细讲解,并以实例演示的形式对论文投稿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我院教师学术论文写作和投稿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指导课。

整场讲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教师们明确了论文写作规范和易错点,掌握了论文投稿相关流程和技巧,能够有效减少和避免在论文写作与投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而为提升教师论文写作水平、提升论文录用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供稿:教务处 陈金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