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行财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重要论述,加强行财处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红色基因,提升全体党员爱国爱岗热情。12月22日,行财处党支部联合工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渡江战役以其特有的雄伟气势、丰功伟绩和丰富的作战典范,在中国人民革命史上谱写下光辉的篇章,无数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回忆起那段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岁月时,党员们表示,更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以无比坚定的精神风貌在新世纪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后,行财处党支部还与工商银行合肥城建支行开展主题共建活动,下一步双方表示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党性觉悟,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强化廉洁意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学院今后财务工作中,加快推进六安新校区建设,全力为学院发展做好财务保障、服务保障、资金支持(供稿:行财处  许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