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系派员参加代码大模型助力高校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17

15日,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代码大模型助力高校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科大讯飞A1201多功能厅举行。信息管理系副主任李小妹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会分享了通用大模型技术的最新进展及其在高校软件人才培养、高校编程教学方向的创新应用实践,探讨了代码大模型助力行业生产与软件开发效能提升的路径。参会嘉宾结合本校教育教学特色,就大模型技术在我省高校的落地与实现路径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助推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伴随通用大模型的技术阶跃和快速进化,通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掀起新热潮,为高等教育带来新挑战、新机遇、新变革。未来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时代,信息管理系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将借此机遇,不断提高学生代码编程能力及人才培养质量。(供稿:信息管理系 朱珍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