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4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共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241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桂勇,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分别率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课考试共计3天,安排 12 场次考试,累计244考试班次,近14010人次参加考试。


     


 在巡考过程中,院领导对考场秩序、考场环境、学生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巡查和指导,认真查看考务安排、监考安排,对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从巡考情况来看,本次期末考试组织有序,监考教师履职认真;学生态度端正,自觉守纪;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井然。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院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对规范考试秩序,严肃考试纪律,健全诚信考试制度等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考务管理,加强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考风、学风、教风三管齐下、协同推进,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教的良性循环,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