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院召开2024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8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教秘高〔202195号)关于加强联合培养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严把毕业关口等要求,确保2024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于11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启动会,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恺、学院教务处处长欧元军、法律一系及信息管理系负责人、知识产权及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全体2024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欧元军处长首先就2024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相关系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论文组织管理工作,要严格过程管理,遵守统一时间安排,论文指导教师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论文指导工作,学生应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严守学术诚信,独立完成毕业论文,充分利用毕业论文撰写这一契机,有意识培养自身潜心考察、勇于探索、严谨推理、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素养。

随后,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恺为与会同学和指导教师作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写作流程及撰写规范、答辩流程、过程性管理资料整理等;着重阐述了论文选题,并就资料收集与整理、论文写作的方法、撰写规范和参考文献使用等内容给予细致的指导与建议。此次培训,聚焦毕业论文写作中的重点难点,加深了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开阔了论文写作思路和方向,为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知识产权及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就毕业论文撰写作了具体要求和说明。


上一篇:下一篇: